图片
图片
【早安健康/林金宏(用品前消防署災害管理組組用品長)】2月6日深夜手用品機發出警報,還來不及用品察看,就開始搖晃,立用品刻躲入桌下,我不知道用品警報是哪個單位發送,用品但最起碼提前發報,真用品的很不錯。 如果在用品2年前的今天(6日)用品,台南地震維冠倒塌時用品,也有這種機制,我相金合發信可以救很多人的命,金合發但先決條件是大家要跟金合發我一樣願意做出正確應金合發變動作,而不是聞風不花心論壇動,也不是亂動。 花心論壇地震真的搖的很大,花花心論壇蓮有建築物倒塌,看圖花心論壇片可以發現是一樓壓毀花心論壇,大家一定要記住,地用品震時一樓最容易倒塌,用品千萬不要從樓上就往下用品衝,這是非常危險的舉用品動,地震一定要先躲,用品不要亂跑。另外分享我用品以前就寫過一篇文章給用品大家參考。 Q:睡用品夢中地震,要留在床上用品或滾到床下? 很多人用品說留在床上,天花板塌用品陷,容易被壓死,所以金合發我要躲在床邊才不會被金合發壓到。那我也可以假設金合發,東西剛好壓到床邊,金合發而不是床上,還有躲在花心論壇床邊,剛好地板塌陷,花心論壇人就墜落到下一層,剛花心論壇好又被掉落的床鋪壓到花心論壇,所以要留在床上。 花心論壇 上述這兩種假設都已用品經超出盡人事可以防護用品的範圍,根本不是應該用品思考的方向。地震的應用品變要領應是針對我們可用品以防護的狀況來思考,用品再從防護的重點是避免用品被掉落物品打到,避免用品被移位翻覆家具打到,用品避免搖晃時跑動跌倒來用品思考,那我們就很容易用品找到合理的對應策略。金合發 留在床上不會移位金合發的家具或床鋪撞到,滾金合發到床邊會;留在床上,金合發不會跌倒,滾到床邊會花心論壇撞到床頭櫃或其它物品花心論壇。更重要是當劇烈搖晃花心論壇時,你確定可以剛好滾花心論壇到床邊,而不會滾很遠花心論壇,撞到其它物品。 用品再加上台南維冠倒塌時用品,我到現場做了幾百份用品問卷,所有維冠大樓的用品人答案都一樣,根本無用品法移動及起身,所以留用品在床上相對安全。(本用品文授權轉載自臉書粉絲用品專頁:林金宏的消防天用品地/ 原文出處) 用品【延伸閱讀】用品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nqfvjj67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